慈溪市长跑协会年会开出了“新花样”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慈溪市长跑协会年会开出了“新花样”

2023-06-01 12:10

5月28日,慈溪市长跑协会召开年度大会,本次年会开出了新花样,宁波市所属县(市、区)的奉化跑协、海曙跑协、北仑跑协、宁海跑协、前湾跑协、象山跑协、镇海跑协、余姚跑协、鄞州跑协的代表来了;丽水市遂昌跑协代表来了;杭州亚组委竞赛部竞赛技术处处长、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副会长潘华群也出席了大会。

慈溪市长跑协会会长钟武军致辞、名誉会长王梓祎发言、慈溪市长跑协会副会长邱建立宣读修订后的协会章程、会副会长马立儿介绍协会组织架构、副会长叶剑伟作财务工作汇报。

同时,颁发协会“年度优秀跑者”、“优秀跑团”和“优秀志愿者”,还为名誉会长颁发证书,为新加入协会的跑团授旗。

钟武军会长为名誉会长颁发证书

慈溪市长跑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跑友参与省内外马拉松大赛,多次成功承办慈溪文广旅体局主导的各种赛事,为推动慈溪的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还成功承办了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年会。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