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0公里精英赛(嘉善·大云)圆满完赛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中国10公里精英赛(嘉善·大云)圆满完赛

2023-05-24 12:27

5月20日,中国10公里精英赛(嘉善·大云)活动在嘉善县大云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鸣枪开跑。本次10公里精英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打造的国家级10公里路跑系列赛事IP,系列赛全年各站将按照中国田径协会A1类赛事认证标准执行。选手赛事成绩可经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进入官方数据库,申报中国路跑大众选手等级。

此次10公里精英赛共设精英组、大众组以及亲子组三个组别,吸引了近2000名选手们参赛,最大程度覆盖各类群体,让不同参赛者都能收获最佳的体验。

男子组由吴朝辉拔得头筹,以30分13秒的成绩拿下冠军,徐文浩、张治豪分别获亚、季军; 女子组的冠军则由李芷萱以33分38秒的成绩拿下,韩莹获亚军,陆苏丹获季军。

在完成比赛后,除了赛事专属运动T恤和赛包,组委会还为跑友准备了价值600元/人的超级旅游福利,其中包括 云澜湾温泉中心优惠券、云澜湾斯维登酒店优惠券、云澜湾四季花海门票等。
赛后,现场还举行了云宝六周岁生日庆典活动。活动现场,大云镇被授予嘉兴市首批中小学生积极心理研学基地荣誉称号,全市仅有三家,这正是大云儿童友好城镇建设的重要成果。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