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大众等级证书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解答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申请大众等级证书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解答

2023-05-16 17:16

近日,有跑友询问有关浙江马拉松及路跑运动大众等级证书申请下载时遇到的问题,现解答如下:

1.xxxx比赛的成绩为什么查询不到?

根据《浙江马拉松及路跑运动大众等级划分与评定》规定,只有浙江省马拉松积分赛赛事的成绩在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的大数据库内,省外中国田协认证的赛事需跑友自行上传,浙江省内非积分赛赛事不在申请范围内。

2.按照流程进行上传相关资料为什么未及时收到审核结果?

身份证非33开头和省外中国田协认证赛事成绩等相关资料审核均需人工审核,近期申请人数较多,请耐心等待审核结果,如长时间未收到审核结果可通过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邮箱run@zjim.org咨询。

3.身份证号码非33开头的申请者在浙证明有哪些?

根据《浙江马拉松及路跑运动大众跑者等级划分与评定》要求,身份证非33开头的申请者需上传在浙证明,证明包括:居住地在浙江或在浙江工作满一年(含)以上证明,居住证、身份证或社保缴纳证明均可。

4.申请大众等级证有什么好处?

其一:跑友通过申请大众等级证书,可获知自己处在全省同年龄段的运动水平;其二:通过申请下载大众等级证书,如符合《浙江马拉松大众跑者激励办法(试行)》相关要求,还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