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一大会址跑到嘉兴南湖 鄞州区长跑协会以跑步来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从上海一大会址跑到嘉兴南湖 鄞州区长跑协会以跑步来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1-21 05:3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浙江省“十佳跑团”宁波市鄞州区长跑协会领会习近平席的贺词:“从上海石门库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峨巨轮。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策划宁波100公里路跑挑战赛组赛,即从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到嘉兴南湖,刚好一百公里,这条线路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恰似百年风华。

 

作为宁波市鄞州区长跑协会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开启,同时作为2021宁波100公里路跑挑战赛预热,我们将邀请2021宁波100公里路跑挑战赛形象大使:国际国内知名超级马拉松、越野选手梁晶个人挑战这条充满象征意义的“百年风华”100公里创意路线。

     为了更清晰、准确熟知了解路线的道路交通路况,鄞州长跑协会先遣小分队对这条路线进行了接力探线跑。1月14日凌晨4时30分,一行六人就来到一大会址,因今年是百年纪念,一大会址正在围栏整修,但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热情。为赶在早高峰前出上海市中心,4时45分,六名队员合影后,第一棒选手就从中共一大会址旁的兴业路出发了,在一辆7座SUV护航下,六人小组或一人挑战30公里以上,或两人结对跑半马,经上海黄浦区、徐汇区、闵行区、松江区到浙江嘉善县、嘉兴市,从黑夜跑到黎明,从闹市区跑到郊区,从上海跑到浙江,中午13时30分左右最后一棒到达嘉兴南湖,同样也是因为百年纪念,南湖景区周边成了大工地,原先设定的路线不得不进行微调,最后大家群策群力,历经9小时圆满完成这条具有纪念意义的100公里路线探路。

     以跑者的语言和仪式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宁波100公里路跑挑战赛形象大使梁晶将择期个人挑战上海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百年风华”100公里,敬请期待!

                                                                                  鄞州长跑协会供稿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